Wednesday 7 March 2012

7-3-2012

我又 emo 了
最后还是回到了这个地方
虽然明天有考试
但是我还是想要把这一篇写完
不然我还是会没有心请读书的


这一篇都是我很想要对 "你" 说的话
..........


你会觉得委屈吗?
我觉得我让你受委屈了


身为你的朋友我是失败者
今天听了你说的话
我是真的想哭了


不是因为我真的爱哭
只是心里感到莫名地心酸、心疼、内疚
...........
我该怎么弥补你呢?
怎样做才能治好你脆弱的伤口呢?


一个再怎么专业的医疗师
就算被你治好了伤口
还是会留下你看不到的疤痕
而你就是那个病人
............


你问了我 "你到底了解我多少"?
我只能说我的脑袋里在那一刻完全是空白的
我到底了解你多少呢?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


也许 "远离" 是对你最好的治疗方法
我愿意让你走
我不想因为我的事情也要搞得你那么痛苦
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


我知道你不讨厌我
但是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很讨厌我在 "这方面" 的处理方式
我更讨厌自己的事情却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很难过
为什么我没有真正去了解你了
我永远都不能了解你的感受


我很累
我想我的时间过于充足了吧
............


"有时候拥有得太多也是一种苦恼"
我每天都在做着我不想做的事情
一点呼吸空间都没有
我到底快乐吗?
我问了自己整整 10 年的一个问题


我对自己说我不会轻易倒下
我对自己说我不会轻易放弃
我也对自己说了我要靠自己完成我有能力做到的东西


我现在想要对自己说
"我不可以在对你有任何的伤害"
我不可以在对我的家人(你) 有任何的伤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